很高兴认识你~

【铠千】围观铠队表白现场

*可能也有点是铠千铠
*背景是圣兽队的四个人为准备青少赛而在钢之城附近的训练场训练,不过不是原剧里那届青少赛啦x
*题目起的并不好,可能只有最后四个字生效
*我永远喜欢铠千.jpg

———————————————————————

  
    “星仔——纹纹——!”
   
    正当圣兽队的四位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正在一起交流休整时,一个咋咋呼呼的声音迅速地由远及近。
   
    钢千翅忍不住扶额,威龙这活宝的字典里永远都没有“安静”这俩字。
   
    不一会儿,那个矮墩墩的小胖子就呼哧呼哧地站到了他们面前,气儿还没喘匀,就一把拉住七星纹纹的手,激动得声音高了八度:
   
    “星仔,纹纹,我今天和五金师傅又设计了一套绝妙的骑刃王前护杠,装了这个升级版前护杠你们比赛绝对分分钟拿冠军!走走走我现在就带你们回酒店看设计图!对了,铠甲神钢千翅你们两个也来吧!”
   
    “哦,你们先走,我和钢千翅等会就回去。”这次还没等钢千翅找点什么话怼一怼威龙,铠甲神倒是抢在他前头应付了。
   
    真是稀奇。钢千翅忍不住瞅了铠甲神一眼。
   
    “那我们就先回去了。”被威龙拽着胳膊的星仔还是不忘礼貌地道了个别。
   
    “行啦行啦,你们走吧,不用着急,这没有爷爷,回去晚一点不会挨爷爷骂的,哈哈哈哈哈”
   
    钢千翅日常调侃道。
   
    于是威龙日常炸毛。
   
    “钢千翅,你这话什么意思?!我说你这人能不能讲点礼貌,说话注意点,啊?亏我呕心沥血给你设计了一天骑刃王护杠,你也太过分了吧!你这人......”
   
    真是多亏了星仔纹纹,才让这咋咋呼呼的声音又迅速地由近及远了。
   
    钢千翅翻了个白眼:“吵死了。”
   
    随后从身上摸出一根棒棒糖利索地拆开包装放进嘴里。虽说因为弟弟而戒掉了糖瘾,但随身带点棒棒糖这个习惯却是改不掉,偶有弟弟不在身边的日子,还是会吃上几根过过瘾。
   
    “我说铠甲神,咱们也回去吧。”钢千翅享受着久违的棒棒糖的甜,看向铠甲神的方向道。
   
    “等一等。”
   
    铠甲神意料之外地叫住了他。
   
    “我想......再和你切磋一下骑刃王。”
   
    钢千翅闻言愣了一下,一脸莫名其妙,但还是答应了。
   
    “好啊,来吧。”他回到骑刃王里发动了引擎,继而准备发动战刃。
   
    “我们不在这练,我想和你换个地方比试。我们就去...钢之城郊外那片空地吧。”
   
    钢千翅更加满心问号,甚至心下暗自怀疑这家伙今天是抽了什么风。
   
    虽说如此,最终还是跟着银虎骑来到了目的地。
   
    此时已是夕阳西下时分,晚霞层层交替相融的暖色调铺满天空,映在两辆骑刃王发出的气浪上,于是气浪每交锋一次,周身便宛若阳光四溅。
   
    和铠甲神比试还是一如既往的痛快。
   
    也一如既往地......平手。
   
    经过大大小小的比赛,他们之间的默契度已然到达了一个难以估量的程度,无需交流,彼此甚至就能知道对方下一次回转会是什么方向。
   
    夕阳更沉了些。钢千翅靠在狮鹫骑上,稳稳接住铠甲神扔过来的水壶,喝了个痛快。他眺望着远方的落日,身旁不远是银虎骑和铠甲神,忽然觉得这副场景有些熟悉。
   
    “钢千翅。”
   
    “嗯?”
   
    “我喜欢你。”
   
    突如其来。毫无准备。
   
    钢千翅刚喝进嘴里的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他夸张地拍着胸口做出一副“呛死我了”的表情,语气里掩不住的好笑:“我说铠甲神你这人没事开什么低级玩笑?”
   
    铠甲神调整了一下表情,却无非就是让那张本来就没有什么太大的表情变化的脸看起来更严肃了一点。他走到钢千翅面前,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道:
   
    “我很认真。”
   
    “哦?”钢千翅挑眉看着他,露出点似是饶有兴趣的模样,“那然后呢?”
   
    “没了。”
   
    “没了??”
   
    “嗯。”

    铠甲神认真而耿直地点点头。
   
    这次是真的一口水全呛到了嗓子里,钢千翅咳得半天都停不住。
   
    待好不容易平复了下来,钢千翅双手叉着腰,脸上极度忿忿的神情下还透着点嫌弃地看着眼前这个冰块似的人:
   
    “喂,铠甲神你也太俗了吧!”
   
    刚刚还冷静的面无表情的铠甲神听到这话眼底竟略过一丝慌乱,一直保持直视着钢千翅的视线也心虚地移开了,低下头躲闪的目光间显出几分不知所措来。
   
    谁知对面的钢千翅又嗤的一声笑了,铠甲神疑惑地抬头看时,猝不及防地被揪住了领子。
   
    钢千翅揪过铠甲神的领子将他们之间的距离一下子缩短到近乎为零,铠甲神被迫微微俯身,消除了他们之间可以直直地望进对方眸底的最后一点身高差的阻碍。
   
    愈渐加速的心跳声在此刻显得无比清晰,铠甲神甚至能感受到他们之间呼吸的交融。钢千翅含着棒棒糖痞笑地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铠甲神,凑到他耳边,本就磁性的声线被刻意压低,倒显出几分撩拨的意味:
   
    “不过够真诚。
   
    我喜欢。”
   
    随即松开了揪着铠甲神领子的手,若无其事地打了个哈欠:“行了,没事了吧?”
   
    愣在原地的铠甲神似乎在想办法尽快冷却刚刚不断攀升的体温。
   
    “啊,不对,我还是得罚你给我买一个星期的棒棒糖。”临要回到骑刃王里的钢千翅忽然想是想起来什么补充道。
   
    “罚?”铠甲神微微歪头看着他,“为什么?”
   
    “为什么?”钢千翅伸出食指戳在铠甲神的胸前,一个用力戳得他向后趔趄了半步。
   
    “当然是为你抢了我的台词!”
   
    言毕,钢千翅跳回到骑刃王里,发动引擎迎着夕阳而去,只留下一串潇洒扬尘和很快飘散在风中的喊话:
   
    “棒棒糖记着买橙子味的!”
   
    落日熔金,铠甲神望着逐渐模糊在视线之内,最后完全被晚霞包裹消失的狮鹫骑,唇边绽出一朵小小的笑容。

THE END.

———————————————————————

(感觉写的好不明显啊 其实铠和千约架(?)并表白的那个郊外空地就是他们第一次正式认识并结交的那个地方啦x
铠队也是很用心了23333x)

评论(14)
热度(139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子白 | Powered by LOFTER